如何挑選優質英文補習班?費用清楚透明是關鍵!

英文補習班隨著時代潮流越來越多,足以說明現今社會對於英文能力的重視,也間接證明了不論是在求學、進修甚至是就業面試,良好的英文能力勢必能掌握一定的優勢!不過正因為補習班林立,慎重評估自我的適性以及需求就顯得格外重要,像是師資團隊、教學內容等,當然在物價上漲的現今,英文補習班費用也是考量的重要因素!以下就來分享一些選擇英文補習班的注意事項!

 

英文補習班怎麼選?

英文補習班推薦的面向,所考量的因素都不盡相同,可先就以下幾點作為評估的先決條件喔!

 

政府立案-基本卻重要的保障

政府立案是最基本的指標,立案的英文補習班除了通過政府機關的審查,教學環境安全以及師資較有保障外,發生消費問題或是爭議時,也能尋求相關機構協助,保護消費者的權益。

 

師資優良-教學要教入心坎裡

英文補習班的師資專業一直是大家檢視的準則,除了可以從英文檢定證書、教學證照評估外,教學的經驗與風格也是切入的要點。當老師外語能力都十分優異的狀況下,能夠優化教學內容,提升學生學習效率及興趣,才是值得推薦的英文補習班!

 

課程品質-擇你所需,快樂學習

優良的英文補習班需要滿足不同的需要,設立不同的英文課程。像是以考取多益托福雅思或是全民英檢的證照班,或是提升英文會話能力、商用專業英文等需求。課程選擇多且富有彈性,能夠看出補習班是否具多元性,從此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吧。

 

課程費用-清楚透明免糾紛

不同英文補習班費用的計算方式也有所差異,如會員制度、依課堂計費或是不同的教學服務,費用的收取都不盡相同。但原則就是價目需透明清楚,能詳細訂出費用的收付規則,是否有時效性?課程資源與教材使用等等,若有任何模糊或是業者交代不清的地方,就要提高警覺,最好有合約證明以避免日後糾紛。而消費時也能理解「一分錢一分貨」,優良師資與優秀課程絕對有其價值,投資自己也一定會有所收穫喔!

 

英文補習班差異比較

目前的英文補習班大致上可分為實體補習班、大學附屬語言中心以及線上學習等不同模式,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進修模式,選擇最適合的學習管道。

種類 差異分析

實體補習班

是目前最常見的英文補習班,優點:

● 課程選擇較為多元

● 小班模式能近距離與講師互動

● 提升授課品質

● 收費方面也較理想

缺點:

● 師資與課程容易良莠不齊

在挑選前建議先參觀教學環境,最好能試聽試讀,確定符合期待再投入時間與金錢。

大學附屬

語言中心

優勢:

● 能使用大學內部資源與教學空間

● 師資品質也較能掌握

● 費用較私人的英文補習班低廉

缺點:

● 課程一般較為制式、彈性不高

● 班級人數較多,與老師能夠互動的機會較少

需要謹慎評估再決定喔。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算是相對較新的進修管道,優點:

● 擺脫傳統的時間、空間上的限制

● 能夠配合個人行程與作息進行學習

缺點:

● 需有網路、通訊器材等配備

較適合工作時間較長或排班時間不穩定的上班族。

 

衡量自我需求,選擇理想途徑

英文補習班的推薦方向除了上述提到的幾點之外,最重要仍是反觀自己的需求,在決定前先想清楚學習英文的目的為何?是工作面試需要考取證照,還是想提升英文會話能力。再來想想自己的喜好,是偏好小班互動,還是一對一的專門教學?最後評估自己能夠投入的時間與金錢,以上各項考量下來,相信可以得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而英代外語除了提供多元的英文補習課程之外,還具有「獨家課程規劃輔導師」的客製化服務,更能貼近個別學員的能力需求,讓學習更有效率!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