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英代


SERVICE POINT

時刻保持創新、持續學習、以人為本,
用放眼國際的眼光去培育人才。

 英代外語  一直秉持帶給職員優良的工作場所

多元職涯
人才培訓環境
英代一直鼓勵並支持夥伴提升專業技能及多元能力,我們深信一直不斷學習,向前邁進、吸收新知,才能夠創造最棒且優良生活。

我們持續不斷實施人才升遷培育計劃,重視夥伴的成長及發展,提供學習成長的資源與輔助,除了教育訓練,內部也時常定期舉辦讀書會、分享讀書心得,並提供夥伴英日文課程全額補助,回饋認真努力的你,提供自己提升自我的機會。
開明文化
及價值觀
英代致力於傾聽夥伴之間的想法,我們接納並保持開放的思想,相信不同想法討論出的火花,才能激盪出每一個令人驚豔的創新專案。

英代同仁各自擅長不盡相同的領域及專業,但英代尊重每個夥伴的觀點,信任夥伴能夠創造更多發展及可能性。也總是致力達成夥伴之間的誠信及創意,期待每個人都能追求更棒的設計及自我價值。
良好工作制度
及氛圍
我們深信公開並提供每一個同仁各項資訊的交流管道,才能夠讓夥伴發揮所長,做出最適當的判斷,並且完善地執行工作。

英代透過開放且透明的溝通方式,將每月月會、年度部門策略及方針、各項專案會議的過程紀錄,統一提供每位同仁閱覽。

我們期待每一位夥伴能夠在良好的工作氛圍中,保持彈性思考及多元的交流,打破過往的思維,永遠充滿好奇心挑戰自己!

 英代人才 幸福百分百 
英代對於同仁,福利絕對不虧待

舒適辦公環境

獨立空間、舒適明亮的工作區域及環境。

公司制度完善

教育訓練制度完善,定期內外培訓。

優渥獎金獎勵

獎金制度優渥,還有每週支薪一小時心情假讓員工放鬆心情。

豐富生活能量

慶生紅包、情人節巧克力等小禮豐富生活日常。

知識交流激盪

不定期舉辦讀書會,同仁在英代上英日課程亦全額補助。

團隊休閒娛樂

休息點心時間、節慶派對,還時常舉辦獎勵旅遊及激勵活動。

「我想進入幸福企業!」

對英代有興趣?
一起加入英代大家庭吧!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