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NEWS
/
/
賀!英代外語授頒桃園市長鄭文燦-榮獲殊榮補教卓越貢獻

賀!英代外語授頒桃園市長鄭文燦-榮獲殊榮補教卓越貢獻

狂賀!英代外語執行長吳冠儀連任第十屆「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理事」、「桃園市補教協會副理事」及總經理梁新晨當選「桃園市補教協會監事」及,並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臨頒獎祝賀!英代外語總經理梁新晨及執行長吳冠儀以「優質補教、愛心關懷」為理念,善盡企業責任、回饋關心社會。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昨(19日)於桃園福星花園大飯店,舉行全國十八縣市補教大盛事,110年「育苗專案』績優表揚大會 、「補教師鐸獎」頒獎典禮暨第九、十屆總會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這是一場補教界從未有過的活動連結,同時把全國總會活動與區域性補教協會統整合辦,就在今天的桃園誕生了,為提昇補習教育品質與教師素養,並喚起各界對補習教育師資之重視,從而落實補習教育之健全發展,特表揚全國對於補習教育戮力耕耘,有具體貢獻者。

補教協會總會表示,恭賀英代外語執行長吳冠儀與總經理梁新晨榮獲連任今年度理事與監事,並特感謝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親臨現場頒獎表揚,以及來自全國各地補教協會的理事長與優良教師,感謝每一位老師為孩子們付出,給予他們更多資源,提升學習動機與成就,讓孩子能有相同的競爭力與充滿無限希望的未來。

相信今年兩協會新任理監事的帶領下,一定會為桃園補教界再創新氣象。且在目前疫情趨緩,景氣回春,後續挑戰得以樂觀面對,更要堅持理想、團結互助,互相借鏡成功經歷,並且努力實踐對全體會員和全國補教界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