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NEWS
/
/
英代教學品質雙雙好評,榮獲: 消費者協會評鑑第一品牌、客戶滿意金質獎

英代教學品質雙雙好評,榮獲: 消費者協會評鑑第一品牌、客戶滿意金質獎

消費者協會評鑑第一品牌、客戶滿意金質獎

英代教學品質雙雙好評,榮獲:
消費者協會評鑑第一品牌、客戶滿意金質獎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English Generation Language Institute,成立多年,致力於專業英日韓語之教學,專門提供各項英文、日文、韓文進修課程,如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雅思IELTS、生活會話、職場英文、日文會話、各級檢定、日文歌唱、新聞日文、韓語課程、航空課程以及量身為企業團體規劃英日韓語外訓課程。

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為消費者保護之法人團體,民國 58 年由黨政產官學界精英籌組成立,迄今已 46 年,為國內最資深的消保團體。英代外語榮獲殊榮,代表我們的品牌和服務受到肯定,而我們也會秉持初衷,持續精益求精,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客戶服務方面英代外語十分重視學員服務,無時無刻陪伴在學員身旁,給予支持及協助。本次獲得顧客滿意金質獎的肯定,讓英代外語更加確信企業經營方向,將「愛、關懷、包容、互助」的企業文化,落實於顧客服務上,並朝「誠信」、「專業」、「熱忱」的企業理念邁進,秉持我們十餘年來的經驗及熱忱,在未來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讓人生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