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羅旭峰

Toric 900高分
博士生積極進修英文能力 為自己打開人生下一站 很感謝英代外語老師的耐心指導,讓原本個性較懶散的我有動力學英文,而且在活潑課程當中漸漸熟悉英文的溝通環境,能夠更自在的去吸收。顧問也會定期關心我的學習情況,並給予適當的協助,讓學習的過程不會有孤軍奮戰的感覺。

一、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

小班制上課,不論是和老師或是同學都可以有較多的互動,而且教導方式不是填鴨式的學習,而是生活化的學習,讓我在英文學習的路上是全方面的提升。我想這是學語言的重點。另外是學費也在我負擔得起的範圍內,距離我住的地方也近, 交通方便。
因為身為博士生,發現英文是在學術研究中非常實用的工具,很多最新的資訊都會以國外的文獻為主,所以開始準備多益。

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顧問或老師給了什麼幫助?

我對英文一直有點恐懼感,特別是真的要去使用的時候。英代這邊有各種教學風格的老師, 而且上課氣氛都滿活潑的,就有點像是在模擬各種使用英文的場合,而不是單單針對一個考試。 我很感謝各位老師對我的耐心指導, 漸漸讓我適應了英文這個東西,並消除當初的恐懼感和緊張感,能夠更自在的去吸收。顧問也都會定期關心同學的學習情況, 並給予適當的協助, 讓我們學習的過程不會有孤軍奮戰的感覺。我認為這一點在枯燥的學習過程中格外的重要。
Eric老師在上課中不會很死板的去講課,還會有很多很多的額外補充。
再來我有上Rudi跟Brennus的會話課,也讓我習慣在英文溝通的環境裡,用英文溝通更自然更道地。

三、覺得自已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

原本相信自已的英文能力,透過坊間的參考書籍以及反覆寫考古題自學,沒想到我只考了610分,看到成績的時候我決定上網找一家正規準備多益的英文補習班。
後來,我在不斷地爬文,還有網友的大力推薦之下,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英代外語,在Eric老師的互動式教導,短時間我竟然從610分考到了900分!
語言是一種範圍相當廣泛的科目,起步的時候比較難以抓到方向,且不易掌握目標。覺得自己成長最多的地方是抓到自己的學習方法與動機,藉此將英文學習聚焦在特定的幾個點,再從中去延伸學習, 後續當然可以再一直調整適當的學習重點。也了解到語言的學習是沒有盡頭的,在任何階段都不需要得失心太重,每天每天踏實得去累積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的目標是要把英文當作自身可以活用的工具,而不是只有一張成績單,這是我一直遵從的心態,因此我一直認為還需要更多的累積,並沒有把分數設為一個目標或夢想。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