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張中裴

725高分
本來對多益測驗毫無概念,直到在英代考完模擬考,才知道多益題目之多,光是看懂題目也無法輕易考取好成績,必須增強自己的解題技巧以及答題速度才行。

一、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

趁著澳洲回台的休息時間,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也想拿個對未來工作有加分的成績。本來對多益測驗毫無概念,直到在英代考完模擬考,才知道多益題目之多,光是看懂題目也無法輕易考取好成績,必須增強自己的解題技巧以及答題速度才行。

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顧問或老師給了什麼幫助?

在英代選定了多益專班,在課程中透過反覆測驗和解題,可以快速把握解題技巧,老師更是加強解說多益必考觀念,力求觀念正確才能更扎實的答題,課程中也會補充大量多益常用單字,課程完總覺得非常充實,學習效果是自行購買多益書籍練習所無法相比的。

三、覺得自已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

英代還有每月一次的模擬考,比照實際考試的規模,可以習慣考場氛圍,也可測驗自己的學習成果,自己對成績有把握了再正式測驗,能更有效率考到理想分數。
我在課程開始之前考了第一次模擬考,之後每次測驗成績都有穩定的成長,直到正式考試,一個半月的時間就進步了 200 分,成功達到一開始設定的 700 目標,甚至覺得有機會可以繼續向高分挑戰!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