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張景棠

890 高分
我選擇英代外語是因為除了學習環境相當不錯,另外一個原因是師資很優秀。都會針對學生的問題對症下藥,讓同學可以勇敢開口說也不必害怕。

一、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

我選擇英代外語是因為除了學習環境相當不錯,另外一個原因是師資很優秀。英代的老師們都很親切而且再多益課程規劃方面具有系統性,部分老師也都會針對學生的問題對症下藥,讓同學可以勇敢開口說也不必害怕。

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顧問或老師給了什麼幫助?

英文學習中的困難倒是還好,但顧問在課程安排上和督促很積極。像我當初就是想衝刺多益分數,遇到每月一次的多益模考顧問都會提醒我記得去報名並且再接再厲。

三、覺得自已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

我覺得透過英代外語一年多來的英文學習,我更加會利用網路上的英文資源和開口說。設定目標這件事對於想要認真學好語言的人來說非常重要,我很開心自己有完成多益金色證書的目標並且現在仍然持續保持閱讀力,未來成為一位可以不用害怕而且可以好好利用英文來跟人溝通或者是獲取資訊。謝謝!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