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學員  

張鵬宇

770 高分
英代外語小班制互動教學,與學校教學的英語能力不同,會補充許多課外知識,讓我能與學校的外語老師自然聊天!

如願以償的考到TOEIC 770分 高分…..點進影片跟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了解多益

 TOEIC多益對於上班族、學生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從大一 / 抵免學分 → 到大二、三 / 交換學生 → 大四 / 甄試研究所 → 未來 / 就業門檻 → 累積能量,升遷加薪

以高中來說,愈來愈多高三生選擇用學測的方式,申請入學,而少子化的關係,大學為了要招攬學生,紛紛寄出優渥校園福利與國際化交流資源,因此校方為了獵取優質學生,能夠展現自己英文程度的多益成績,變成書審加分的重要利器。進入大學後,若已拿到多益證照,不僅可以免修英文學分,把時間省起來做更有價值的事,還有機會申請交換學生,總結來說多益證照就是目前唯一可以貫穿大學四年,使用率最高的專業!相當於大學生必備的 校園Easy Card!

出社會後,多益證照更是受用,根據調查,台灣3,000大集團企業當中,有將近7成以英語文能力作為職務招募、升遷的標準,而其中又以 TOEIC 多益測驗作為最主要的語文證照,若想領高薪或升上經理級以上的職務,則至少要有TOEIC 750分以上的程度才行。

多益考試方式為紙筆測驗,時間為兩小時,總共有二百題,全部為單選題,分作兩大部分,聽力與閱讀,part 1-4 為聽力測驗,part 5-7為閱讀測驗:

PART 題型 題數 PART 題型 題數
1 照片描述 6題 5 句子填空 30題
2 應答問題 25題 6 段落填空 16題
3 簡短對話 39題 7 單篇閱讀 29題
4 簡短獨白 30題 多篇閱讀 25題

多益高分撇步 – 聽力

想精進多益聽力測驗,來提高多益考試分數,老師建議每日至少花固定的時間在學習英文。以下提供幾種方法讓同學參考,訓練多益聽力測驗:

一、養成固定聽英文廣播節目的習慣

二、 邊聽邊寫下所聽到的句子

三、若覺得聽寫所耗費的時間較久,不妨試試邊聽邊跟讀的方式

四、對初階者建議可以直接翻開文章,邊放錄音檔,邊將所聽不懂的部分做記號

多益高分撇步 – 閱讀

老師建議可以從以下著手,來提升多益閱讀能力:

一、選擇符合自己英文程度的閱讀書籍

二、大量的閱讀,每天撥出時間讀英文

三、 勤作筆記加深學習效果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