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累計培訓人數

英代培訓好口碑,企業與員工相互轉介率高!培訓至今已累積超過 2000 位學員。

100+
每年開設培訓課程數

提供業界最需要的培訓項目,隨時依照市場趨勢變化調整內容。從英、日、韓外語課程到職能商務培訓,一次包辦!

50+
合作企業橫跨眾產業

協助各大企業提升員工素質,獲得更大即戰力!合作行業包含:高科技產業、飯店、餐飲、銀行、旅遊、財會、人力資源、採購、房地產等。

95%
學員平均滿意度

課程著重高互動與實務性,有趣且扎實的培訓內容,讓學員們一猶未盡! 並設計回饋審核機制,追蹤學習成效與回饋。

企業外語培訓的共同選擇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  企業真實回饋分享  |

課程需求

中階商用會話班

課程特色

趣味英語課程設計
學習互動意願大提升

英代外語老師上課內容相當有趣且多樣化,在準備英文課程教材和課題上也很用心,整體的學習氣氛相當地活潑。此外,老師每週上課都會介紹一個國家的文化,覺得可以增廣自己的視野,相當不錯!當整期的英文課程快接近尾聲時,老師還自己準備精彩的投影片,並且準備講義,請同仁發揮想法,並說出來大家一起聽。真的覺得相當充實!

課程需求

英語學習法講堂

課程特色

課程設計成功
點燃員工英文學習熱情!

55人的英文學習講座在中強光電開講,Jane老師強調學習一定要給自己一點壓力,比如請老媽在旁邊碎念一下,或是想到升遷加薪就很有衝勁。老師精心設計的英文學習橋段,讓原本對英文充滿恐懼的我,也能輕鬆跟上學習節奏。課程結束就想馬上開始規劃自己的英語學習計畫,補習首選也絕對是英代!

課程需求

基礎日文培訓班

課程特色

企業講師魅力、功力十足
學習 50 音不須死記

英代外語老師教學相當生動、活潑,而且能帶動上課氣氛,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另外,老師在日文教學上有問必答,是位很有實力的老師。而且老師在課堂上還會分享許多經驗,覺得非常實用,也讓學習日文不再需要死記,非常感謝老師在短短時間內,就解惑困擾已久的日文 50 音。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上一次老師的課。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