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空服地勤履歷自傳修改協助

航空機師招募

課程時數:

2小時

課程重點:

★ 如何撰寫符合空服地勤徵才的履歷自傳

★ 外商推薦信函履歷自傳如何撰寫

(長榮航空履歷自傳範例)

1.家人資料

有一部分是要填寫家人的地址和出生年月日的,所以當要網路登錄時。將家人的資料放在手邊,這樣可以免去再查詢的時間。

2.經歷

對於工作經驗的,從中篩選一些對考空服比較有幫助的,比方說餐飲侍應生或會議招待員,並在自傳中提及學到的寶貴經驗對於空服有何幫助;而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如果完全沒有也不用硬掰,就寫無即可

3.中英文自傳

盡量扼要但不要太簡單,所以要寫的正式但不要太生硬為原則。加上自傳是唯一可以看得出和別人有差異的地方,更應多著墨與用心在自傳的部分,這也是最後一關面試的主要發問來源所在,另外提醒大家要記得備份,日後在準備面試時可以從自己的履歷找出題目準備。

4.多益

大多需要多益成績,畢竟履歷看的是文字和數字,但如果剛剛好只過門檻,也不用太沮喪,是在選空服員不是選英文老師,能溝通是最重要的,而且公司的航線很多,有些航線英文不見得派得上用場,豐富的肢體語言反而更有幫助。

17年航空專業輔導顧問建議:

★ 強調自身優勢:人格特質、語言優勢、工作經驗等

★ 一對一課程諮詢:可讓專業講師檢視履歷自傳是否合格

★ 多看多唸:一方面可增加自己的信心,另一方面在發現問題時可立即修正

★ 選擇可信任的專業訓練機構接受訓練:由線上資深空姐專業點評,立即找出你長久未發現的盲點!

 

立即填表 讓專業顧問替你修改履歷自傳

長榮航空線上登錄自傳

 

中華航空線上登錄自傳

 

中英文自傳範例

我叫林明明,今年22歲。個性獨立自主、樂觀開朗,目前就讀於私立輔仁大學護理系。在校期間品學兼優,熱心參與公益與社團活動,與同儕間互動良好。自幼成長於小康家庭,家中氣氛和樂,雙親非常開明,對子女的教育嚴謹,從小灌輸我們做任何事都應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

在學期間,我從事校外服務業的兼職,打工的經驗使我瞭解到遭遇困難的時候,需要耐心與智慧,來面對各項挑戰。當面對無法解決問題時,詢問較資深的同事或與同事討論,總能有不錯的解決方式,讓我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從事校外打工期間,我深刻體會到,服務業需要仔細聆聽顧客的想法與需求,並提 供顧客所需要的幫助與服務,此外,親切的笑容與熱誠更是能令客人留下良好印象的不二法門。

我誠摯的希望能夠在貴公司擔任空服員的工作,若能有此機會,我將全力以赴,許自己能在每一趟旅程中將溫柔體貼的心意,帶給每一位旅客安全及舒適的旅程。謝謝!

Dear Sir ,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mimi, twenty two years old.Personality wise, I characterized myself as being independent, optimistic and cheerful. Currently I’m agraduating senior at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with major in nursing. In addition to my outstanding academic achievements, I participated in various volunteering and charity works, as well as playing an important role in organizing club activities.The biggest influence in my life has been my parents; they have instilled in me to be a responsible and considerate individual. Drawing lessons from past working experiences, I have learned that patience wisdom and dedication are the keys to success as well as overcoming challenges ahead, especiallyduring the difficult times.

In my past position I was recognized as a team player who combines listening and proactive skills toensure quality customer care and satisfaction, with professional yet personable attitude. I am confidentthat my personality and past working experiences will prepared me to be an excellent flight attendant, and be a good fit to the goals and visions of your highly regarded company.

I look forward to speak with you personally, so that we may further discuss my qualifications andfuturegoals in greater details. In the meantime, thank you for your considerations,

(文章轉自:http://goo.gl/rPSbVo)

⇓還差這步就能跨入空服地勤,你絕對不能錯過!

⇒錄取空服地勤關鍵 12 堂課⇐

  • 履歷自傳寫作
  • 航空面試儀態
  • 完美彩妝塑造
  • 航空專業髮型
  • 口語表達廣播詞
  • 個人魅力自我介紹
  • 航空面試特訓班
  • 精選中英問答 100 題
  • 自我表達看圖說故事
  • 臨場反應情境題技巧
  • 團體討論 小編辯論
  • 仿真實戰模擬面試解析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