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課程全攻略:書信、會議、提案、口說商務菁英培訓班

商用英文課程全攻略:書信、會議、提案、口說商務菁英培訓班

隨著年後轉職浪潮來襲,商用英文課程的學習比例也大幅提升,想要轉職、升遷、加薪,首先會想精進商用英文能力不是沒有原因的!英文除了是國際通用語言技能外,商用英文能力更可以幫助工作者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也打造職場新亮點,商用英文內容涵蓋商用書信、談判、會議、簡報、口說等,同時也精進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當機會來臨時將可以大放異彩,英文能力提早培養絕對不吃虧!

商用英文課程的重要性?

 

進入外商與高階職位

9 成外商企業一致認同英語能力非常重要!被視為實際與國際客戶、團隊溝通是否流暢的依據,同時許多主管也代表了公司或部門門面,許多商務禮儀是不可少的。

 

跨文化溝通

商用英文課程的範疇不只是英語技能本身,同時還會統整文化差異下的訣竅與要點,應對各國英文腔調,幫助工作者可以快速接軌國際,絕對是職場人士的必修課!

 

打造深刻印象

每次要接待外賓或國際客戶就覺得頭痛嗎?別人的痛點就是你的職場亮點!當機會來臨時好好表現,讓公司與老闆看見你!專業可以決定你的晉級,但商用英文能力可以加速你的跳級。

 

英代商用英文課程

(圖/英代商用英文課程)
(圖/英代商用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班別介紹

商務人才先修班:課程內容以真實的商業題材構成,課程主題包含了職場活動、銷售、商業文化等議題。學習重點包含職場常見的主題討論、問題應對、文法概念、字彙練習等,讓學員透過實戰演練快速增進商用英文能力。

 

國際人才進修班:課程內容為國際商務人士間的熱門議題,包含品牌概念、廣告、新創議題及商務談判、提案簡報,搭配多篇有趣文章及大量的字彙和句型,快速累積英文實力與商業思維,並實際運用於工作中。

 

高階經理實戰班:課程內容包含真實商業案例探討,例如:國際經營、商業趨勢、策略、品牌管理、行銷、跨國合作會議等議題,讓學習者化身個案主角,站在不同立場思考問題。

 

系列課程 課程名稱 適合對象
 

商務人才

先修班

 

 

辦公室英文

口 語 訓 練

 

英文溝通

文書撰寫

 

英文電話

訊息處理

 

英文會議

協助執行

多益 450~600 分
 

國際人才

進階班

 

 

英      文

口語溝通

 

跨 部 門

書信交流

 

英      文

簡報製作

 

英      文

會議表達

多益 600~750 分
 

高階經理

實戰班

 

 

國際協商

口語訓練

 

國際商務

書信表達

 

國際提案

簡報製作

 

國際客戶

會議討論

多益 860 分以上
核心內容 英文

溝通口說協商

商務

英文書信

英文簡報

提案與製作

英文會議

溝通與表達

商用英文課程四大核心內容

  • 商務書信
  • 構通口說與協商
  • 簡報提案與製作
  • 會議溝通與表達

 

商用英文課程內容一:商務書信

在商用英文課程中,商務書信是最被廣為討論的一項技能。商務書信在職場工作中,可以說是每天都會使用到,從最基本的格式禮儀、稱謂使用、主旨、撰寫方式都代表了專業度,甚至到更進階的商務書信報價,這些進入職場後不一定會有人教你,但卻都已被認定為必備技能了!

 

商用英文課程內容二:溝通口說與協商

溝通絕對是在職場中最常使用,但同時也最容易產生誤解與衝突的地方,尤其是在使用英語的情況下,更無法好好準確表達資訊。商用英文課程當中溝通協商是許多職場人士最想精進的部分,內容將會涵蓋電話禮儀、辦公室用語、協商談判等,是一項非常實用技能。

 

商用英文課程內容三:簡報提案與製作

你知道一場簡報中若前 3 分鐘無法成功吸引聽眾就會大大影響成效嗎?在簡報課程中最重要的內容有簡報架構、簡報用語、提案技巧,甚至到美感培養等,成為商用英文課程當中非常高人氣的一項學習技能。

 

商用英文課程內容四:會議溝通與表達

在職場中肯定會參與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會議,這些會議的共同特徵都會希望能夠有效率、準確、聚焦的傳達資訊與討論,商用英文課程會教導最基礎的會議紀錄、會議討論、國際大型會議運作,讓職場人士學習會議禮儀與要點,同時也擴大國際格局視野。

 

英代外語將會根據學生們的程度與目標,建議適合的課程班別。英代多達百種課程類型,絕對可以為你規劃最適合你的學習地圖。馬上預約諮詢吧!

商用英文課程開課資訊

班級 堂數 開課時間
 

商務人才先修班

多益:450 – 600分

一期 6 堂課 每週六 10:00-12:00
 

國際人才進階班

多益:600 – 750分

一期 6 堂課 每週六 10:00-12:00
 

高階經理實戰班

多益:750分 以上

一期 6 堂課 每週六 10:00-12:00

商用英文課程約 3 – 4 個月才會開班一次,若錯過開班就需要再等!想進修的職場人士們不要猶豫了,先預約諮詢了解課程內容吧!

 

英代商用英文課程特色

(圖/英代商用英文課程特色)
(圖/英代商用英文課程特色)

我們都知道商用英文課程的重要性,但對於忙碌且要求效率的上班族來說,下班後進修能與工作、生活平衡相當重要,畢竟持之以恆才能是成長的關鍵。

英代商用英文課程特色一:程度分班

在商用英文課程前若有程度分級檢測,可以確保學員有效吸收課程,且相同程度的學習環境可以促進學習動能,不至於太過無聊乏味或挫敗。英代堅持多年的優質服務,課前將會個別程度檢測,並由專人一對一服務替你規劃適合的課程喔!

英代商用英文課程特色二:課程安排

上班族難免遇到加班或是某些季節月份較為繁忙,多元的課程選擇可以幫助時間調配,讓學習不再成為負擔。同時英代擁有一對一課後輔導服務,協助忙碌但急需在短期看見成效的上班族快速成長。

英代商用英文課程特色三:模擬實戰

英代商用英文課程針對職場所需技能設計,同時也涵蓋大量的互動與情境模擬,讓學員可以即刻檢視自我狀態,立即修正調整,還能與其他同學們相互討論交流,不僅提升商用英文能力,還可以建立人脈!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英代外語

英代外語是上千企業與學習機構認證的教學組織,系統化的教學架構讓良好的學習成效有跡可循!每年培育出數千位學生外,數十位強大中外師資團隊也讓許多學生慕名人來!

 

20 年品牌教學堅持:

  • 課前:依照程度與需求分班

  • 課中:4 – 6人小班制課程,搭配實戰模擬練習

  • 課後:個別輔導免費預約

英代專屬學習資源:

  • 直播課程:資深講師不定時開設免費直播課程

  • 部落格文章:定期更新分享最新學習資訊

     

英代外語分校遍及北部:

中壢分校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預約電話: 03 426 0131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中壢分校)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中壢分校)

 

桃園分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1號6F

預約電話: 03 331 0262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桃園分校)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桃園分校)

 

新竹分校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2號

預約電話: 03 526 0153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新竹分校)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新竹分校)

 

板橋分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7樓

預約電話: 02 2951 3319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板橋分校)
(圖/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程板橋分校)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