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學員  

宋囿諭

N3高分
彭梓安老師上的很的很好,除了課本內容之外,也會補充很多額外的相關單字與文法,還有讓我們認識很多和日本相關的生活文化,上課內容非常豐富也十分有趣

一、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

當初會選擇來英代補習是因為我覺得彭梓安老師上的很的很好,除了課本內容之外,也會補充很多額外的相關單字與文法,還有讓我們認識很多和日本相關的生活文化,在上課的過程中遇到不會的或是不熟悉的,老師都會很清楚的解釋給我們聽為什麼要這麼用,為什麼這邊不能用這個文法,上課內容非常豐富也十分有趣,會讓人對日文產生興趣,而不是想到日文就覺得很煩這樣。

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顧問或老師給了什麼幫助?

在學習的過稱中當然就是很常會忘記單字或是把文法搞混什麼的,可是自從上了彭梓安老師的課後,其實發現自己有變得沒那麼會搞混文法,因為老師都會一次整理給你,告訴你重點在哪,如何去記憶這樣。

三、覺得自已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

當初會想來補日文除了想加強日文能力之外,當然就是希望能夠考過檢定的部分,那也很開心自己第一次就達成目標,除了很感謝老師之外,也很開心覺得之前一直背單字與記文法的辛苦都值得了!然後除了日文能力進步外,也透過課程獲得了很多額外與日本有關的知識,我覺得想要學好一個語言,除了基本聽說讀寫的能力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了解這個國家的生活、文化背景等等,很開心透過在英代學習除了達成目標外,自己也對日本也更深入的了解。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