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學員  

邱婉柔

N1高分
謝謝英代外語的幫助,課程上,我選擇N1實力養成班。老師的教學很有趣,課程內容也很充實。

一、選擇英代外語的原因:

謝謝英代外語的幫助,讓我能順利考到日檢N1,完成自己的學習目標。
課程上,我選擇N1實力養成班。老師的教學很有趣,課程內容也很充實。

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顧問或老師給了什麼幫助?

課堂中可訓練閱讀的速度及擴充字彙量之外,老師在文法句型的講解也下了功夫,將句型的造句改成生活常用語並搭配時事,加深了學習的印象。文法課程中不只有句型的講解,更多了中翻日以及跟讀的訓練,在無形中培養的日文語感與實力。加上課後會發放講義來練習題目,遇到不會的地方,老師也會很用心的講解。

三、覺得自已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當初的夢想嗎?

很高興選擇英代外語的日文課程當我學習的後盾。課堂中同學們的互相鼓勵、交流考試用書、分享考試經驗,對我幫助很大。學習的過程難免會遇到盲點、怠惰。此時找到一個好的補習班,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上課的同學可以互相砥礪,老師可幫助你突破學習盲點。相信大家都可以達到自己學習的目標。
再次謝謝英代外語。

新春萬元補助金
官網更新中....

不領取
倒數33分鐘.....
Powered by